狂瘦瘦棒棒yoyo~超完美平坦肚肚




 






瘦身成果


2009/6/11(四) 下午9:30





收件者:

a983888@yahoo.com.tw




Message contains attachments










親愛的小小

 

我吃草本一ㄍ半月多囉!

 

瘦了五公斤~^^

 

雖然我還有很多公斤要努力

 

不過真的是很謝謝你耶!

 

因為我擔心沒體力照顧BABY

 

所以我吃的飲食很正常

 

只有節制吃零食跟飲料

 

所以瘦的速度沒有很快啦!!

 

但是大家看到我都有說明顯的瘦囉~

 

真的是超爽的!!

 

真的是要再三的謝謝你啦!!!

 

特地附上我最近拍的成果照給你~

 

這是我之前生完BABY後我媽買給我的褲子

 

不過他買太小了

 

當初穿的時候超繃的根本穿不出門

 

所以一直晾在那

 

最近瘦了期待的拿來穿一下

 

沒想到變超鬆ㄝ!!

 

鬆到穿不下^^

 

可以塞一個水杯唷!!

 

真的是爽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