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狂瘦十斤ㄉ kawwii小美女瘦瘦分享









 

 






      小小謝謝你水水成功分享


 


 


刪除













 

 


 

 

 

 


 


 

 

 

 

 

 

 

 

 

 

 

 

 

                           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草本錠真的非常非常有效

 

 


 

 

剛開始服用的第3個星期已減去3.5kg

現在我維持在39-40kg

 

 


 

 

 
                   總共減去10kg呢 

        


                    很開心,方法簡單方便,又不用大過的忍口

 


朋友們也覺得我好厲害,讚我瘦了很多,又變美了
現在自己的信心大了很多
買衣服時很開心,穿甚麼也漂亮 ,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穿不下



之前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50kg 156cm高
看起來圓圓的,胖胖的,又不能忍口,食很多甜食/。\
嘗試過很多減肥產品,不論是藥物,減肥茶,消脂沐浴乳,消脂身體乳液.......
即使花了很多金錢,心機,時間...體重一點點也沒有減輕
那些藥還令我拉肚子


而且,小小是個大好人呢
她不會一直向你銷產品
她會怕你太瘦而跟你說:差不多可以停用了,不要太瘦
還教你日常飲食該怎麼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