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瘦10斤**********


~~各位來賓給我們ㄉ漂漂~~~小紅妹妹掌聲鼓勵!!!鼓勵ㄛ!!!!真ㄉ很棒ㄝ


~~在此感謝ㄎ愛ㄉ小紅妹妹願意提供照片跟我們分享呦!!!!小小好感動ㄛ!!


小紅妹妹謝謝你ㄛ~~最愛你ㄌ~


 


 



 


 




 




 


~~~~YA!!!!YA!!!!!~~~~看到我ㄉ小蠻腰ㄌㄇ!!!!!??~~YA~~~~~~~




 




 




 


 


~~~~哇!!!!!!~~~~真ㄉ很水ㄛ!!!!~~~大家快來看~~~~腳變好細ㄝ~~~棒棒棒ㄛ~~~~~  


 



 




 

感謝小小讓我變水水囉~*



 


 


至從上了專科,因為日子過太好


所以我變胖許多


已經很肥的我又增肥


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至從小小給我了瘦身的訊息之後


老實說,我還有點擔心是黑心藥品


所以我只買一個禮拜的份


想不到,真的如此有效


(我從寒假開始吃)


第一次買一個禮拜拜


第二次也買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的份,我瘦了


我真的減了五公斤~


 


我整個很興奮吶~~


開學之後,同學都說我有變瘦.


班上也有同學想要減肥~~


所以我就介紹她們一起吃囉~~


她們看我吃有效也一起吃~~~


我告訴她們,可以正常吃飯~~


但是要多喝開水~~


而且要溫熱開水~~ 但是她們似乎都不能接受喝水~


a小姐都只喝冰水~~


b小姐一天喝600cc就嫌多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說捏~~


我是狂喝溫開水(有點熱的水)~~


3月19號買一個月份的~~


跟班上的同學一起買~~~~


這一個月我一公斤一公斤慢慢瘦~


4月份又買了~~


這次只跟一個同學一起買~~


有時候體重會停在那邊~~~


不過只要想說多喝水會瘦~~

我就瘋狂的喝水了...


從我一開始吃的兩個禮拜份~


加上兩個月份的~~~~~~


 


我瘦了將近快十公斤~~~~


從快七十瘦到快六十~~~~~


 


我整個很開心呢~~~~~~


感謝小小告訴我這個訊息~~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瘦身~~


這次我又買了一個月~~~~


希望更有成果囉!!!!


 


我吃了沒有任何副作用~


要一直喝水是真的~


 


要聽小小的話~


一天最少要喝2500cc


最好是喝溫加上有點熱的開水~


若不喜歡喝水可以加點鹽巴~


飲料喝無糖的、口香糖也要無糖的~


不過口香糖無糖的很少吧....


我看每包的成份都有糖啊ˊˋ


那還是別吃口香糖好了!


沒有糖怎麼叫口香糖啊~


現在真的是越吃越有心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