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瘦瘦ㄟ俏媽咪~水水成功分享





YA~請叫我”年輕又妖嬌ㄉ小俏媽咪”!!



 

...人客ㄚ.請給我們熱烈ㄉ掌聲~”鼓勵.鼓勵”ㄛ.


          請大聲ㄉ叫我~~””年輕ㄉ小俏媽咪””!!!...


          來.來.來...大聲一點ㄛ....感恩ㄚ..














 


 


 


日期:



 


 


 


Wed, 19 Dec 07:50:30 +0800



寄件者:


"Eliza.Chung
收件者: 小小"




Hi 小小,

真高興你沒有忘記我 ^^ 我現在44.4公斤了 , 今天吃完就是一個月份的了  , 我還有一個月份 , ya!

謝謝你,我也祝妳

聖誕節快樂喔 !

 

 

 

 

第2封信~


Eliza


小小, 吃完一個月之後 , 我從47.5瘦到43.9了 , 萬歲! 謝啦 ^^



原本想隔3天吃ㄧ次,但是今天一樣要吃,因為,今天是我大兒子學校所辦的聖誕大會,而且晚上7點-8點才開始用餐,嗚嗚嗚~~希望不要變胖了!!


 


 


  YA~~桂桂妹妹!!...正妹桂桂...桂桂正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