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請叫我正妹!



 



        ****跟水水們分享****

 

 

        ****2週...**瘦4.9斤****

 

 



 



 


對了 小小

想問妳 妳自己陷在還有在吃嗎?

妳說妳吃三個月瘦到40

那妳不吃之後又復胖嗎?

我現在的胃口變的超小

我朋友們都嚇到了!哈!

連我老公也嚇到嚕!!

他說他的那個大食量老婆去那兒了?

可是很快飽 但也很快餓!

晚上十點之後很餓的時候 我都不敢吃東西!

 

現在也都沒有復胖!

 

從我一月開始吃 到現在

我買兩份一禮拜份量的 這次買半個月的。

從我還沒吃的69.9kg

到現在65kg了

超high的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