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狐狸精..最好的時光..



 


一生一次狐狸精..最好的時光..


 


104_偽可愛


失蹤好久的愛嬌姨..來了封信..105_賊


當電子郵件傳來叮咚的聲音..習慣性的點了開來..


 


爺呀!我找到村夫了..我要跟他再在一起了..


告訴你這段日子我發生的事兒..說完後..我就一生守著村夫了..


 


我曾經是一個高尚的狐狸精..我曾無數次的這麼對自己說..


比如看到他打電話馬上避開..即使有機會..也從不翻看他的手機跟簡訊..


再比如即使他每晚都出去..從不問他去哪裡..從不打探..從不追問..


更從來不會跟著去..連提都不提..更比如無論他回來多麼晚..只要他在電話裏說..馬上..


我都會亂抓一件衣服以麻雀的速度衝到大門口..微笑著等待他..


再比如無論他說多麼難聽的話..也要假裝沒聽到..使勁的笑..我就是臉皮厚..


我時常告誡自己..我很有職業道德..我是一個高尚的狐狸精..


 


曾經我也是被別人捧一下抱一下的那個女人..自從遇見他..一瞬間就無可救藥..


他是我的毒藥..毒死我的藥..一見鍾情..相見恨晚..一拍即和..一塌糊塗..


仿彿頭頂一聲響雷..飛沙走石..無數雲朵幻化為四個大字..真命天子..


我曾問過自己..明知道他已經有老婆..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


所以我說我是狐狸精..不容質疑..真的是..


他走的那天..我從日暮哭到日出..故意戴著眼鏡也擋不住眼裏的哀傷..


用整個十月期盼他的歸來..這整個十月..我無心做任何事情..也無心對人笑..


他說過端午就回來..可一直沒回來..沒給我打過一個電話..也沒有問問我好不好..


這只是小事兒..我是一個高尚的狐狸精..這點委屈簡直不值一提..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沒有一個電話..還讓朋友騙我說人在宜蘭..


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簡訊..不理會我從多麼期盼到多麼歡喜到多麼失落..


可是沒有關係..哭到半夜電話響..看見他在對街熟悉的身影..


我撲過去擁抱他..笑得燦若桃花..他回來了..真好..


 


請點下列網址續看喲^^


http://blog.yam.com/wolves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