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瘦7.6斤水水分享



 

 


 

 


 

 

 

 

 

 


 



 

 

 


親愛的小小~~

 

 

 我來發感言信囉!!! 真的非常的感動~~以前試過太多種方法了!!但就是沒有這次的效果!!來跟其他水水們分亨!

 

 

158cm54kg~可怕的體脂肪高達32%~<<<<不誇張 是真的

 

 

以前不管怎減~就是到了50kg時!!就給他超級難降!!可能就是所謂的停滯期吧!!頂多49.x~就給他停個二三星期不動,信心耐力都沒了。狂運動不吃東西,也是一樣停住!!所以 減肥 都是失敗下場

半信半疑~我還是鼓起愛美的勇氣給他買下去了

 

 

 

 

2008/5/11開始吃了20天!!!每天的體重 只有減沒有停!!!到了5/31已經在47.4kg~那可怕的體脂肪竟然

 

不知不覺已經是23%了,中間竟然完全沒有停滯期!!!我在(6/9)再度跟小小買了一個月草本,我的目

 

標是42kg~!!!!在這段沒吃草本的期間!!我的體重完全沒有升!!(有啦6/7mc來時多了0.4kg),今天我已

 

經收到小小寄的來草本了!!我又開始努力了!!!各位水水~~相信我唄~~下個月我就會是42kg的水水惹~~

 

真期待

 

 

 

 

希望其它的水水也可以跟我一樣唷!!大家都要美美~~~妖嬌

穿衣服更好搭~~隨便穿隨便水!!!!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狂買s號的褲子了!!!!!吊在房間,每天試穿!!那種feel是沒辦法形容的開心!!!

真的好感謝小小~~~恩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