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你好神狂瘦15斤"69~54"~水水成功分享



 



 



 




 

親愛ㄉ芝芝妹妹你好神押!!!!~~~~棒棒棒喔!~~我ㄝ愛你唷!!!!~~~~

 

芝芝妹妹!!!!棒棒捏!!!~~""狂瘦15斤""~~~~~水水成功分享*

 


 


 




小小.不好意思.那麼久才來留言.抱歉喔我已經54公斤了耶想想原本69公斤的我.竟然可以瘦了


15公斤的肉.真的太誇張了.雖然有時會小小的偷吃一下零食.但還是有瘦.飲食習慣真的改了很多.7月69


公斤的我已經不在了.現在我要讓自己瘦到45公斤大家一起加油吧.謝謝小小一直鼓勵我.小小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