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平坦大腿緊實 必殺技!



 


今天忙了一整天 最後一個行程  公司舞蹈課 


為了瘦身  再累我都要去 !! 


其實我很愛吃的耶~~  


不挑食 不攝取過度加工的化學食品是我維持健康的基本原則 


可是說到雕塑身材曲線  就不得不靠舞蹈和運動啦 !! 


完全都不動就想瘦  是不可能的啦~~ 


最近小嫻瘋狂練舞  不如來傳授幾招瘦身運動  


這個冬天 讓我們一起跟肥油說掰掰~ ♪


 


做運動切記不可在床上喔~ 不然很容易會傷到妳的腰和脊椎 


準備個浴巾鋪在地板上  有瑜伽墊更好    


*** 躺在地上 雙手自然平放 手掌貼地


*** 雙腳倂攏 膝蓋用力打直  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抬起來至九十度 



*** 慢慢將雙腿放下 維持併攏 膝蓋打直 雙腳不能碰到地喔 ! 


*** 快碰到地板時 用腹部的力量再把腿舉到九十度  


*** 一直反覆 快上慢下的原則 來鍛鍊妳的小肚肚 


這個動作超難的啦 !  男生做起來也是唉唉叫 ! 


可是我們女生慢慢做  一邊配合呼吸  做到覺得肚子酸了  


再來做下一個動作  可以延展腹部 又可以緊實後側大腿  



把腹部抬起來  哇~ 超舒服的啦 ! 


伸展一會兒後  要來練大腿接臀部的肉囉 ~ ^Q^


很多女生最沒自信的就是大腿跟屁屁啦 !! 


大腿想變緊實 還要擁有翹臀的美眉  


最近一起來瘦身吧 !  敬請期待  更完美的自己 ♪♪♪


*** 臀部抬起來  大腿膝蓋小腿都要併攏喔 ! 


*** 屁股用力夾緊  保持抬高  HOLD住不要動 


*** 大腿可以夾緊的話 會瘦更快喔 ~ 


*** 保持這個姿勢  ㄍ一ㄥ 住一分鐘  加油 !! 


慢慢放鬆  深呼吸   再來一次  


上舞蹈課是很操的喔 ~  


要靠意志力鞭策自己   才能持之以恆


每次我快稱不下去時  心裡都會唸  我要瘦! 我要變很正! 我要身體健康 !!!!! 


酸痛  唉一下就過了啦 ~     


跳舞是汗水及大笑的歡樂時光  


雖然身體會時常卡關或 LAG  找不到方向


但是只要能夠跨過障礙  自信和掌聲就是你的啦 ~  ♪♪♪


下次再來挑戰更難的瘦身操囉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