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學會享受男人式的快樂..



 


女人要學會享受男人式的快樂..



網友分享~


099_鞭


現代社會的多元化..有許多從前男女之間的明顯標記已經逐漸被淡化..


比如衣著打扮..興趣愛好..很多東西不再是男人或者女人的專利和特權..


既然如此..女人沒有必要總是帶著女人式的乖巧文靜柔軟溫婉..


偶爾試著開朗和豪邁一點..嘗試一點男人式的快樂..也是放鬆自我的不錯方式..


 099_鞭


像男人一樣滿不在乎..


不是玩世不恭..也不是真的毫不在意..


這種不在乎..是在心理上看輕看淡一些東西一些負擔..


女人總是多愁善感..為一些不足道的小事哀愁感傷或者杞人憂天..


妳們要學著像那些男人一樣..試著把一些兒女私情人情瑣事不縈心上..


 099_鞭


有一點男人的不拘小節..


女孩子從小就被教育成要溫柔懂事善解人意..要站有站姿..坐有坐相..


男人就不一樣..男人天性裏自帶的大咧咧..反而成就了一種自然不造作的姿態..


放開了想..女人也沒有必要時時刻刻保持形象那麼累..


學著男人一樣的不拘小節..會知曉做人原不必要總是為著他人的眼光..


 099_鞭


學會幾句..不文明語言..


講髒話是一個不文明的行為..但是有時一些特定場景特殊時刻的粗口..


這並不完全代表粗魯和沒有教養..再文明的男人..也一定會講髒話..


那麼女人的心中就從來沒有講髒話的衝動麼?


這種不文明語言..不一定是妳和人對峙發生矛盾時才脫口而出的..


而是在朋友面前..或者僅僅面對自己的時候..


一種不愉快的情緒..一些生氣的理由..一些妳討厭的物事..妳有權利狠狠的說上一句..


099_鞭


三五好友的相聚..


女人交朋友不喜歡成群結隊呼朋引伴..女人的朋友講求的是閨中知己..


男人則不同..男人喜歡聚眾..喜歡三五成群..


常常看到一群男人嬉笑怒駡的湊在一起..卻很少看見一群女孩子笑語歡聲的打成一片..


女人其實也可以和男人一樣..多交一些朋友..一起聚聚..至少能緩解一下不順暢的情緒..


 099_鞭


學會欣賞美女..


男人見到漂亮的女人就目不轉睛..男人喜歡觀察女人..尤其是美女..


很多女人都接受不了男人這種特性..很多女子甚至秉著同性相斥的原理排斥疏離美女..


其實美麗是一種值得欣賞和品位的風景..


女人也可以學會欣賞美女..不必充滿妒忌和壓力..


當妳懂得了美貌只是一種可以欣賞貪戀的景色..妳會更加注重欣賞自己..


 


099_鞭



要聽狼爺的話..


要牢記狼語錄..


要多喝水..多捏腳..多疼愛自己..


要活在當下好好愛..認真生活才自在..



好歌推薦~龐龍-誰說你長的不是很美 DJ-王志


有誰能讓我沈醉..像春風輕輕飛..


但是妳卻讓我醉..只不過清水一杯..


有誰能讓我喝醉..忍不住掉眼淚..


但是妳卻讓我醉..我心中的珍貴..


誰說妳長得不是很美..除了妳我不再愛誰..


等頭髮白了迎著餘輝..那天該有多明媚..


誰說妳長得不是很美..一輩子我都和妳約會..


等到眼花了再慢慢回味..在我心中妳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