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秒情郎 上陣2次被甩



 

 




不幸的在33歲離婚後,心情沉澱很久,整整3年不想談感情,只是偶爾看到別人成雙成對,還是很羨慕。那年我36歲,想想或許該打開心房,這時一位女同事在網路上認識了男朋友,春風滿面,她不斷勸我可以上網多認識一些人,就算是當做打發時間也不錯。
登錄資料後,網友信件如雪片般飛來,但我擔心網路有很多登徒子,根本不敢跟約見面,在同事不斷的教學及建議下,儘量約在白天、人多的地方,於是我便以此為原則展開了「見網友之旅」。


交往2年禮物不斷
與我見面的第一個男士是個宅男,講話沒兩句就冷場,一副呆頭鵝的樣子,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我猜他應該不曾跟人家投機過。
第二個男士,身高186公分 ,是畫插畫的,見面後沒多久就勤快的追求我,我嘗試跟他交往的第2個月,居然發現他是個負債100多萬元的卡奴。一個男人活到37歲,沒屋沒車還一事無成負債,不是際遇差就是自己個性差,我認為他是後者,沒多久就分了。
第三個男士見面第一天就牽我的手,還問我晚間要不要去碼頭散散步,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再也沒有跟他出去過。
第四個網友先前寄來的照片很斯文年輕,但見面後發現那照片至少是10年前的,他本人胖胖的還略禿頭,我從來沒跟胖子交往過,雖然覺得他人很好,但仍然沒有辦法交出我那顆遲疑又有保留的心。
第五個網友是犧牲奉獻型的處女座,第一次見面就送我一大盒金莎及一束花,讓我對他印象很好,他是個身高167公分 的上班族,喜歡用禮物攻勢,我一時貪圖禮物便不在乎他的身高,試著跟他交往看看,不過2年後我們分手了,原因是這中間我只跟他上過2次床,因為他技術跟長度都是我前所未見的。


硬要我陪他看醫生
坦白說第一次炒飯,我就想打退堂鼓,但礙於他實在對我很好,我又勉強跟他炒飯第二次,結果還是慘不忍睹,他的時間都不會超過1分鐘,於是我決定把他當做無性生活的精神戀愛男友。無奈的是,他不能接受,硬要我陪他去看醫生,他說這樣才能幫助我們彼此擁有正常的性生活。
我心裡想,那麼尷尬的問題,你確定要我陪你去面對嗎?我問他能否自己去看醫生呢?他聽了非常不滿,覺得我很冷淡,沒多久,我們便分手了。
去年我一位當老師的女性友人在網路上居然被騙婚,給了200多萬元後,對方就消失無蹤,讓我不禁思考是不是該退出網路交友行列了?沒錯,我不玩了!
現在的我身邊有個男友,是朋友介紹的,我想,我的經驗或許不算什麼,但是真的要提醒大家,網路如虎口,出門別忘了停看聽,不然出事就會很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