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不止是為了性



 


 



 


 


一般人聽到「外遇」二個字,總是會聯想到性,外遇和性彷佛是劃上等號的。


 


當大家聽到一個男人外遇,我們就會說那個男人很髒,見洞就插或者是家裡就有個老婆等著他,他幹嘛又要到外面去尋花問柳….等等之類的話。


 


當大家聽到一個女人外遇,我們就會說那個女人很賤,很淫蕩,好像沒有被男人壓會受不了,不守婦道討客兄…..等等之類的話。


 


很多人都會認為男女外遇就是需要性愛,才會外遇,當自己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外遇時,第一個直覺一定是覺得他們發生了性關係,並不會覺得他們之間有什麼清白可言,或是什麼單純心靈上的伴侶,這是自己最受不了的一種感覺。


 


有一天,我先生同事的太太在網路認識了一個男人,年 紀大我 先生同事十幾歲,而且長得又比我先生的同事差,因為我先生的同事每天都把自己的老婆丟在家裡,跟著朋友一起到外面花天酒地,然後喝醉酒回家吵的雞犬不寧。


 


這樣的日子很難過我懂,因為 曾經我 先生也是如此的過日子,我和他同事的太太一樣,每天要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還要受驚嚇,只不過我還有個娘家可以依靠,而她沒有,只能 任憑她 先生這樣吵,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虐待。


 


後來我先生同事的太太在網路上認識了那個男生,被她先生知道了,當然不是捉姦在床,她先生只是在電腦裡發現他們的留言,然 後她 先生硬是罵她討客兄,還對她拳打腳踢,後來她受不了便把小孩丟下,然後跟那個男生一走了之,當然大家不會指責那位同事,這樣精神虐待的行為,大家都指責那個同事的太太,不守婦道,很下賤,不要臉,還有人說那個男人都四十好幾了性能力會比那位三十歲的同事強嗎?


 


這時關鍵就來了,那個男人都四十好幾了,性能力還強嗎?這就是大家對外遇的一種刻板觀念,我認為我先生同事的太太,或許不是因為需要做愛,才去外遇,她也許只是想要一個人陪她講講話,聽聽她的心事,在她哭泣的時候給他一個肩膀可以依靠著,在她寂寞的時候,能夠給她心靈上的陪伴。


 


一般人會外遇很多原因是因為家裡的另一半不懂得甜言蜜語,但是外遇的對象會,家裡的另一半不會花時間去聽你講話,但是外遇的對象會,家裡的另一半不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你訴苦,但是外遇的對象會,家裡的另一半當你家事做不好時會數落你,但是外遇的對象不會。家裡的另一半和外遇的對象,恰好是相反。


 


有些外遇是精神和心靈上的一種伴侶,而不是肉體上的一種發洩,但是我覺得外遇這種行為真的不好,不僅會讓自己陷入對與錯的交戰,也會讓自己心靈上的負擔很重,是一種永遠還不完的感情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