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愛美〉搭配大量生菜 輕鬆減重~轉貼



 


我是超級美食主義者,尤其對於肉類及油炸的東西更是難以抗拒。儘管吃的量跟以前是一樣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新陳代謝跟體內循環都逐漸變差,所以身體發胖了起來,讓我成了「小腹婆」,看著鏡中自己日漸走樣的身材,迫使我不得不加入減肥的行列。


我試過將食物過水以冼去油分,但食物卻變得沒有滋味,令人難以入口,這個方法對熱愛美食的我來說,反而成了一種痛苦的折磨,加上對食物的不滿足,讓我的減重計畫連連破功,信心也大受打擊。


後來我換了個方式,把食物混著生菜一起咀嚼,結果蔬菜的清爽感,讓油炸食物變得不會油膩膩的,食物的美味也沒有因此而變調,加上生菜健康、熱量低又有飽足感,讓我比平常吃的分量少了將近一半,無形之中又攝取了大量的蔬菜纖維,讓我排便也變得很順利。


一段時間下來,不但體重減輕了,肚子也慢慢消下去了,最重要的是我還是有吃到想吃的東西,沒有半點虐待自己的感覺,這個方法既簡單又能夠持久,任何人都能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