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新!!~秀秀妹妹來""連載!續集""嚕)(這是第三集唷!!)~(請注意!!!秀秀所有照片ㄉ變化喔)


鳥仔腳!!!鳥仔腳!!!鳥仔腳!!!~~~~~~鳥仔腳ㄉ秀秀厚~~你嚇死小小ㄌ拉~~妹妹你變ㄉ好正唷!!!!


>>>>>我打敗!!打敗>>>小小ㄌ.......秀秀比小小瘦瘦ㄌ唷.........^^


刪除回覆2008/11/21 12:05:48


SASAYA


嗨~我又來留言ㄌ喔~
現在ㄉ體重是49KG唷^^離我的目標只剩4KG唷^^
YA~從之前產後爆肥60KG>>>>>>>>>>>>>到現在只剩49KG~
比我還沒有懷孕ㄉ時候更瘦唷~
我真真真真ㄉ超級開心ㄉ        ㄝ真真真真真真真ㄉ很謝謝小小喔~
如果沒有小小我想我現在還是60KG沒有改變~

                                                 小小謝謝你喔~最愛你囉^^












(最新!!最新!!~秀秀妹妹來""連載!續集""嚕)(這是第二集唷!!)~(請注意!!!秀秀所有照片ㄉ變化喔)


感謝秀秀妹妹ㄉ熱心提供唷~~小小好愛你唷跟小之妹妹喔!!最愛護小小ㄌ捏!!謝謝妹妹喔~波波嚇嚇嚇!!~~秀秀妹妹真ㄉ好棒唷!!~判若兩人?!驚為天人?!真該頒發ㄍ""乖寶寶獎牌""給秀秀ㄉ~就屬秀秀最聽小小話ㄌ~知盡能索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惜惜唷!!秀秀辛苦ㄌ~哇屋!震古鑠今!~卓有成效!~拍拍!!拍拍手喔


開開心!!被小小廬到火辣辣照片ㄌ~~嘻嘻>>>>>(秀秀妹妹'謝謝你唷~你好好喔~波波波)



  秀秀你再次嚇到我嚕!~呃!!妳妳妳.........一鳴驚人押!~~(小小喜躍抃舞 ~驚嚇中...........)



只有一ㄍ字ㄎ以形容>>""正!!正!!正""">>>驚為天人!!秀秀好正'好辣押!!請注意看喔>>>>>>UP !!!UP!!!!!~~~~~~~~~~




哈嚕~....我又來留言ㄌ唷~哈哈~雖然還沒有到達我理想的目標~但是我現在ㄝ瘦ㄌ很多喔
從60KG<哇~真是恐怖>到現在51KG唷^^    整整差ㄌ9KG耶
從8/27吃草本到現在差不多將近2個月ㄉ時間(有3天因為外出時間太晚ㄌ所以沒有吃)~
現在出門遇到認識ㄉ人~大家都說我變瘦ㄌ~肉肉都不見ㄌ唷^^
不要懷疑~這是真ㄉ喔~想要跟我一樣脫離滿身是肉的身材~就一定要找小小喔~
真ㄉ喔~如果沒有小小...我想我現在還是60KG唷~
哈哈~期待我朝向目標45KG邁進喔~大家要跟我一起加油喔~


真ㄉ很謝謝小小喔~小小我最愛你ㄌ唷>>>>>>>>>>>>>>((小小羞羞中..................))







哇係秀秀拉~這是我們ㄉ全家福唷!!帥帥ㄉ哈尼跟我們無敵ㄎ愛ㄉ小寶貝喔!!


 




嚇!!!嚇!!!!嚇~~~秀秀好棒喔!!!26天!!!~26天!!!~瘦6斤~~~~呃!!!!怕怕~~~~~~嚇到小小ㄌ拉~~~~妹妹棒棒喔給妹妹掌聲鼓勵鼓勵唷!!!


哇~自從生ㄌBABY之後就一直瘦ㄅ下來~ 從50公斤左右一路飆到60公斤= = "真ㄉ很苦惱       因為ㄅ想年紀輕輕就變成歐巴桑ㄉ身材所以ㄝ有買過很多ㄉ瘦身產品~吃ㄉ~擦ㄉ~穿瘦身衣~縱使ㄅ吃東ㄒㄝ事都沒有用~已經一年多ㄌ都是這樣~常常看東森購物之類ㄉ瘦身產品~都會心動~ㄝ許是花ㄌ很多冤望錢所以我都會先上網看看它ㄉ評語好不好  在決定買ㄅ買   無意中看到小小ㄉ部落~看到很多人都有瘦身成功所以想說先買一ㄍ月ㄉ試試看~老公ㄝ唸ㄉ要命但是我還是買ㄌ~剛開始吃ㄝ是會怕沒有效果~但是小小都會鼓勵我~要我ㄅ要心急~但是我七點過後就都沒有吃東ㄒㄌ喔~吃到現在第26天    ㄝ都ㄅ會ㄅ舒服喔~只ㄅ過要多喝水拉~就瘦ㄌ6公斤耶~真ㄉ是太感謝小小ㄌ~老公看到ㄌㄝ覺ㄉ不可思議~我說還要繼續吃老公就沒有反對ㄌㄛ~呵呵~  加油 我ㄉ目標是45公斤喔~希望全部ㄉ漂亮妹妹跟我ㄧ起加油喔^^                        真ㄉ是太感謝小小ㄌ^^ 小小謝謝你喔~你最好ㄌ


哇~~秀秀變ㄉ更漂亮ㄌ喔~~臉變好小捏~~ya~~真ㄉ差很多喔~眼睛ㄝ變大ㄌ尼~整ㄍ人都亮起來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