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4天瘦2斤水水t成功分享



 

 



 

 


嚇!4天瘦2斤~水水成功分享



 


~~~~~~~~~~水水成功分享~~4天2公斤~~~~~~~加油ㄛ


 


 


 


"小婷 ^ˇ^" 說:



 

小小

我有收到了 ^^

因為我上班12小時

所以回家弄好就直接休息

沒有用電腦

不知道你回信給我

前兩天真的好不舒服尤其是第一天

不過現在好多了

我跟你說喔 ~~~~

 

我吃到現在阿4天了

 

外表還沒瘦阿 可是我從56到現在

 

穿睡衣量阿! 53.8耶! @@

 

 

我嚇到  可是如果剛下班衣服牛仔褲量阿是55KG!

所以不知道到底有瘦嗎 呵呵

可是阿 有到53我好開心ㄟ !!!

所以我要在努力一點

我會按照你那個吃

 

 

14天後等我好消息喔 ~

對了 如果有聚會阿 或者是會吃到大餐 該怎麼辦阿 ?

還有我好像這幾天都沒有大號耶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會多喝水的 ~ 以後就要麻煩你了 ^^

小小要多多跟我連絡喔

我也會保持聯繫的 ~~

愛你啦 !!! 哈哈哈

 


起來喝冰水? 不是喝溫水嗎?

 

嗯嗯嗯 我也覺得體重掉很快!

 

所以很開心呀 ! 只是外表還沒那麼快瘦對不對阿?

 

 

謝謝你喔 ..  我會繼續努力 !  至於你說要發表

^^ OK呀 ! 改天聊囉 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