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等於傷口!!女人呀!妳還要笨多久..



 

 



 



 苦惱的煙狂當妳接到前男友或是袖子的電話..


:「我心情不好..」或是..:「我媽又開屎唸了..


更或者是:「女友跟我吵架..」「唉..我老婆越來越不懂我了..


這時候..噹噹噹噹..


女人該屎的母性就出現了..這種男人就是屎..


!..銬起來..還是不是男人啊..動不動就縮起來像小孩..只想要個奶!


女人呀!妳不是他的母體..他要的只是妳的身體..


女人總是心軟..想要所有的朋友都快樂..


但是..妳真心的溫柔卻會換來傷害..


有這樣藉口的男人..心裡想的只是..〝找個女人來做愛〞..


有些女人說..想拋棄..可是又會回想起過去..(妳為什麼拋棄了屎卻一點都不想念屎呢?)


有些女人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當妳發現妳的男友愛上了別人的女友..


本來對妳很冷淡..有天夜裡..他又熱切的來找妳..


床舖搖了一陣子之後..水汪汪


妳發現他們還在親密的用MSN對話..傳情意



屎女1號:你睡了嗎?


屎男1號:還沒.怎麼了嗎?


屎女1號:我再發呆想你..我好無聊喔!


屎男1號:他還沒回來啊?妳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耶..


屎女1號:你做了嗎?要邊做邊想我喲..


咦



然後..妳看到他把妳在他手機裡的名子..改成了妳的綽號..


而把她的名子..改成原來是妳被記在上面的..寶貝..


妳心中一直不解..



妳說..前男友的女友劈腿..他女友本來就有一個男友的..之前就背著妳交往..


為什麼妳前男友明知道她已經有男友..但還是對她很好..


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妳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夠好?會讓他不要妳?


爺會告訴妳真心話..


屎男1號把妳拉掉了..就會去吃新的食物→屎女1..



屎女1號愛搞曖昧..很不容易找得到時間上床的..


當有天夜裡..他又熱切的來找妳..或是求妳再給他一次機會..



不是因為他回心轉意..不是因為他痛改前非還愛著妳..


而是因為..妳隨傳隨到..隨上床..


他把妳當成免費的妓女!用完了衛生紙..還是會再度把妳拋棄!!


苦惱的煙狂


怎樣!!真相令妳很難過唄!


想著過去會痛苦!!再想也回不到過去..


因為..男人的傷心往事跟過去..都只是個把妹的藉口..


只是誘導妳發出母性..讓他有個肉體可以歡愉..有奶吃..


這樣的屎..妳還要忍多久??


男人本來就該寵女人的..本來就該讓女人在懷裡說心事的..


當一個屎跟妳哭訴委屈..說心裡煩..


是因為他暫時找不到有肉的床..


臨時在夜晚約妳看電影..要妳陪他散散心..


鱉的蛋..有氣魄就直接說他媽媽的娘..想上床..


如果妳心裡軟..還問他要怎樣才會快樂起來..


這樣的屎都有個標準答案..


:「我都煩到想看A片了..


苦惱的煙狂


沒錯!懂了唄?他只想讓性器官..快點〝起來〞


同樣的..女人也不要一直把現任男友跟過去的來比較..


一直比來比去的..妳就會比到老..變姑姥姥..


!..銬起來奶奶她爹的..又不是玩撲克牌在比大小!


男人可以壞!可以很色!


但是要壞得有道義!!色得很天良!要像個男人大氣些!!


當妳遇上了鱉的屎蛋..千萬別帶上床..


否則妳別想一輩子都好眠!!


爺想破了小棒槌也不知怎麼讓這些笨女人懂..


到處耍悲情哭心事的男人是坨屎!!


 嘆息


藉口等於傷口!!女人呀!妳還要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