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妹妹好歷害ㄚ~

~棒棒棒喔!!!~~~激瘦!!~~狂瘦!!!~~十公斤!!! ~拍拍手喔!!來賓給我們ㄉ嬌俏辣媽咪一ㄍ熱烈ㄉ掌聲鼓勵呦!!!~~************真ㄉ變ㄉ好漂亮喔~不旦瘦ㄌ十公斤~~~看起來ㄝ小ㄌ十歲喔~~

 

 

 

 

 

 

 

 

 

 

 

 

 

 

 

 

 

 

 

 

感謝妹妹提供照片~~跟大家分享~~~謝謝你喔!!~感恩~~!!

 

要先跟妹妹說聲抱歉喔~~之後ㄎ能會收到如雪片般飛來ㄉ信件ㄛ~

 

ㄎ能會造成妹妹ㄉ困擾~~不好意思ㄛ~給你添麻煩ㄌ~~~~ㄞㄚㄚ~~~

 

 

 

 

 

 

 

 

 

 

 

 

 

 

 

 

 

 

 

 

 

 

 

 

 

 

 


 

 

 

2008/07/14 20:50:44

 


 

 


 

 

 



 

 

 

 


哈囉~小小..


 


是我啦~之前吃妳ㄉ草本從2月初吃到3月中..花了1個半月體重從69瘦到58~59左右~


大概瘦10公斤..因為聽小小說7點後不要吃東西..


 


所以就戒了宵夜.自己還忍受不吃澱粉.(因為這樣瘦更快)


想說等瘦下來再吃也不遲..


 


現在都一直維持這個體重都沒復胖..我想在瘦一些..


 


我ㄉ理想體重是50kg.


 


所以想再買來吃~下面是我ㄉ部落格..裡面有我減肥前後ㄉ照片..


 


妳可以看一下喔~覺ㄉ有變嗎?


 


 


我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indy0510tw/article?mid=7&prev=70&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