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謝謝你~波波~~~水水成功分享!!



 

 





親愛ㄉ妹妹妹!!小小謝謝你ㄉ愛護ㄛ!!!!繼續加油!!!!小小打氣ㄛ!!!



 


 

2008/06/08 11:50:39

 


 

 


 

 



 

 

之前想減肥 想到快發瘋ㄌ 試過ㄌ很多產品 沒有一ㄍ有效ㄉ辣>"< 再我看著一些減重ㄉ網頁 中 無意間發

現ㄌ這ㄍ部落 格 看著裡面ㄉ留言 感覺好神奇 我很心動 心理想 就是最後一次吧 但是我真ㄉ很擔心又沒用


 又被騙 所以問ㄌ小小一堆問題 呵呵 ~快把他爐屬囉 因為我會怕這ㄇ有效是不是有蝦密不明藥物ㄚ@@"


最後我決定買 想不到~我當時吃不到一ㄍ月竟然讓我瘦ㄌ快6公斤喔 真ㄉㄟ 我真ㄉ很開心很興奮 真ㄉ就


像水水們說ㄉ如此有用 以前不能穿ㄉ庫子都慢慢ㄉ可以套上去ㄌ 雖然我還沒達到我ㄉ目標 我本身163公


分60.9公斤 現在54 目標是45~48 但是因為前鎮子流行感冒太嚴重 又加上 我工作出現職業病滿嚴重ㄉ


所以有時候就沒有吃 但是還好沒復胖哩 我一定還要繼續吃ㄉ 吃到我ㄉ標準 嘿嘿 小小真ㄉ很好 生病ㄌ ㄊ


都很關心 讓人感覺很窩心 還有阿 我覺ㄉ我自己吃ㄌ有效 媽咪也很想減 因為它ㄉ腹部越來越大 每次逛街


他都有種無力感 買不到衣服穿 我很想讓他也瘦一點 我ㄧ開始是讓他試吃我ㄉ3天 ~ㄚ哈 雖然它50歲哩


 不過3天也讓他瘦ㄌ2公斤喔 之後讓他ㄔㄧㄍ月份 哇~~也是瘦ㄌ將近5公斤ㄟ 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最重


要ㄉ是 我跟媽咪吃ㄉ草本膠囊 除ㄌㄧ開始會有頭暈現象 不過 大概3. 4天就好ㄌ其他沒有什麼不適感


於未啥吃ㄌ會頭暈 小小都有解說ㄉ 不用擔心 雖然我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 但是我真ㄉ覺ㄉ很有用 再


也不用去看些購物頻道ㄉ東西 因為沒有一ㄍ有效果 花ㄌ冤枉錢ㄌ>///< 我不是替小小打廣告 我是真ㄉ


覺ㄉ 很神奇 很想跟大家分享 也很希望 想要變排骨精ㄉ水水們 都能實現願望 瘦下來真ㄉ很快樂 也變ㄉ有


自信 小小ㄟ 我真ㄉ很感謝你真ㄉ 其實很早之前 我就想寫一篇感想 讓你看看ㄌ 因為我真ㄉ超感謝你ㄉ辣


愛你唷XD   我會繼續加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