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一口幸福輕美人1號小姐的真實真誠分享:減肥後處處是晴天



 

 


這幾天來店裡的客人看到我,頻頻問著:『部落格照片上的小魚兒就是你嗎?』


當我點頭回應時,客人總會吐出這樣一句:『真的還假的?你本人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瘦多了耶!好瘦喔!』


哈哈,這不是民眾看到明星才會有的反應嗎?(又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好啦,其實之前就有人說我部落格貼上的減肥前後看起來差異並不大,不過到店裡看到我本人卻又說『:天啊!你好瘦!』,要不然就是:『你怎麼變瘦那麼多?你也有吃產品喔?』


沒有辦法,因為我怎麼胖,都是胖公斤數來得多,體脂肪都可以維持在正常的標準範圍,所以無論減肥前還是減肥後,在照片上比較難看出明顯差異。(明天我再來PO一張最近近期的照片跟冬天那副肥樣的對照照片,這樣我想會比較清楚一些)


不過沒有關係,沒辦法到店裡面看到我本人而引起激勵鼓勵的人,今天小魚兒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絕對絕對絕對可以引起大家動力、鼓勵與激勵的例子!!因為真的差太多了!


分享前,要先感謝這位忠實、信任我們、自己也很認真努力往輕盈目標前進的輕美人S 1號小姐,因為她真誠、真實又無私的分享,相信更能夠讓大家在減肥這條路上不孤獨、不灰心、不放棄任何正確的希望!


廢話不多說,咱們先來看看窈一口幸福輕美人1號小姐還沒實行輕盈計畫之前的『人生中空白的一年』照片吧!




左邊這一張是她去年二月70公斤的樣子,至於右邊那一張則是她去年十二月73公斤的樣貌。



以下則是窈一口幸福輕美人S 1號小姐的心路歷程:


20079月到外地工作,因為輪班制讓我的生活作息變得不規律。原本早睡早起的我,變成晚睡又晚起,每天不到凌晨3點是沒辦法入睡。


飲食方面從原本正常三餐變成外加宵夜,每餐必吃兩人份。每週末必跟朋友到吃到飽餐廳報到。


過了一年後我的體重從63公斤變成73公斤。衣服越買越大,最後變成一定要去買加大尺碼才能夠挑到我要的尺寸。


有一次回老家,媽媽對我說:『妳知不知道你變成這樣,我看到妳的背影竟然認不出妳是我的女兒』,這句話好傷我的心。


而臃腫的外型每到了公司的換季時刻,很不想去面對制服的尺寸。(穿塑身衣的腰圍竟然還要32)


變胖之後開始不喜歡打扮自己,也刻意不拍照。雖然很想減肥,但又懶惰。


每天看著賣場裡有新進年輕美眉被一群男生擁簇實在很不是滋味,因為那些男生打從一開始就把我當作是一個『人很好的胖姊姊』,或是常被用『胖胖的女生』作為代號。天啊!我才23歲啊!


去年12月媽媽在報紙上看到某減肥廣告就去幫我訂了產品。剛開始使用會拉肚子,但一個月的分量很快就吃完,就被『老師』(實際上是銷售員吧)的三寸不爛之舌給打動,又刷卡買了一個月9900元。


期間想要增快減肥速度還跑去藥局買諾美婷,因為副作用讓我吃了7天就丟掉。


今年 三月十日 參加公司安排的健康檢查,當時的體重是68公斤,但體脂肪跟膽固醇還是偏高,被醫生唸:『妳還很年輕,體重跟體脂肪還有往下降的空間』。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看過中北藥妝,但當時並不把肥胖當作一回事,今年的3月份開始進行中北藥妝的輕盈美體計畫,雖然第一個月沒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到了五月份卻發現身材有明顯的變化漸漸開始穿回以前穿不下的衣服和褲子,制服一件件的改小,褲子是一件比一件短


大家都說我變了!好像變了一個人!連久不見的同事都說我瘦了一大圈,五官變得更立體。


誇張的是連朋友都認不出我來。


五、六月從68公斤變到63公斤。短短的兩個月讓我的身材有明顯的變化,看起來像瘦了10公斤一樣。到了7月份進入停滯期,我加強運動讓自己的新陳代謝提高,月底降到61.6公斤。目前8月底又再度降到60公斤


沒錯!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世界上沒有一種東西是光吃不運動就會瘦的!!現在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讓自己稍為運動到就會『噴』汗。


如果沒有中北藥妝,我想我還在吃那些讓自己脫水拼命拉肚子又浪費錢的減重產品。


如果沒有中北藥妝,我到現在還以為減肥就一定會讓公斤數下降,而『烙賽』是必經的過程。


現在的我,身材比到外地工作之前還要好、還要輕。.


四週的朋友現在都改叫我『正妹』了。


真的要感謝中北藥妝的小魚兒激起我的鬥志,現在我要朝向5開頭前進啦!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來看看窈一口幸福輕美人1號小姐減肥後處處是晴天的照片吧!!



 

左手邊是她今年8月初61.6公斤的照片,右手邊則是今年82460公斤的照片。



我只能說,真的是差很多,整個人彷彿就是變了一個人一樣,難怪她的朋友都快認不出她來!


看完窈一口幸福輕美人 1號小姐的真誠分享之後,有沒有對自己現在肥胖想要變輕盈的身軀重新燃起了戰鬥力與希望呢?


說真的,減肥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你的觀念正確、也有決心、有毅力,想要瘦絕非不可能的任務!


這邊所指的觀念正確,就是小魚兒不斷強調地減體脂肪(體態)遠比減公斤數來得重要。


你會發現,咱們這位窈一口幸福輕美人 1號小姐其實整體的公斤數不過也才減了將近10公斤,可是整個人看起來減掉的肥肉卻遠比數字上的10公斤還要多很多很多呢!就是因為有徹底的減掉會造成肥胖與影響外觀體態的體脂肪啊!!


可別再傻傻的以為減肥就是減公斤數,也別以為減體脂肪就是沒效果!要是還被這樣的觀念綁著,那我想你還是會處在怎麼減肥都還是無法成功變瘦的窘境裡。


總匯整理→窈一口幸福輕美人 1號小姐成功小撇步:


*每天按時使用購買的產品


*每天都會執行美體按摩及運動


*進入停滯期不放棄,而是加強運動提高代謝率,度過討人厭但又不得不經歷的停滯期


*買小尺寸的衣褲來激勵、鼓勵自己


*對於體態的變化與體重變化兩者間的觀念很清楚也很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