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不老美胸秘訣



 

按摩胸部讓咪咪也放鬆   按摩胸部是每晚必做功課

  朱茵透露:“我每晚都會按摩胸部15分鐘,然後不戴胸罩睡覺。”這個習慣她持之以恆,果然效果顯著,已經奔四的她,至今還經常讓一對美胸“挺”而走險。


朱茵坦言自己最關注酥胸的保養

  具體做法是:每晚臨睡前才洗澡,沐浴後趁皮膚未幹,塗上胸部肌肉緊縮霜。她強調:“不是搽上去這麼簡單,一定要以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每次15分鐘。”

  朱茵說很多女性也習慣在浴後塗美乳霜,但手勢大多不正確,她強調應向上按摩對抗地心吸力。

  “每晚搽胸部收緊霜,我絕對不會偷懶,即使連挨幾天通宵拍戲、累到要死,我都會堅持衝涼後搽緊胸霜。這十年來我每晚如此,一次都沒偷懶。”

護胸秘訣:仰睡,不跑步

  對睡姿,朱茵建議最好是仰臥,不會壓住胸部。她說:“雖然健康專家說跑步最有效,但我最討厭跑步,從小到大都很抗拒這種運動,寧願遊泳。每星期會遊兩三次,每次至少一個多小時,健胸效果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