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對照,右邊是這幾天拍的唷

刪除2008/11/22 10:31:02







 


DEAR小小~


SORRY~最近實在是太忙了!!顧小朋友忙到翻而且我的信箱被盜,所以我另外重新申請一個,我之前的暱稱是”幸福是需要自己努力而來的”,我是從七月底開始服用草本,還沒吃草本前體重59KG(產後肥胖),體脂肪28-29%(高到嚇死人!!)後來服用約三個月,現在已經沒吃了,目前體重49KG,體脂肪22%,褲子以前穿L(我從高中開始就穿L號了)現在可以穿到M或S號,身體小了一號唷!!連我先生說我比還沒結婚前還瘦,我媽媽看到我說你的屁股怎麼變小了(因為我以前是個超級大屁股Orz)→我的目標希望能和小小一樣瘦!!雖然很難


我超感謝小小且我很慶幸能夠認識小小,沒有妳我現在還是個大胖子,我大嫂二嫂也在減肥,我最小總不能最胖吧!!超愛妳的~雖然很久沒上及時通或是留言給妳(鼻要生氣唷!)~可是因為有妳我才能找回自信,因為有妳我才能大聲我不不再是胖子,因為有妳我對減肥是充滿希望.總之~小小謝謝妳!!



PS:因為我當媽了不能照一些太露的照片,所以給你我有穿衣服的拉,照片中有和其他人合照可以比較唷,還有等我以後如果又生小孩懷孕變胖,我會回來找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