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棒棒ㄟ!半ㄍ月48.6~43.4 水水成功分享*******************


真ㄉ很感謝妹妹ㄉ愛護跟分享喔!!!不好意思喔~~~擔誤妹妹那ㄇ多時間~~抽空幫小小灌水~~謝謝你 妹妹


祝福妹妹永遠~瘦瘦瘦!!!!永遠這ㄇ美麗喔


 




 

 

 

 


 

2008/07/14 00:27:04

 

---y

 

 




 

 

 

 


親愛的小小~~


我終於來了~人家的信箱也被盜用啦~密碼也被偷改啦~什麼都沒有啦~~~~


人家原本還想給你們看我小部裡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內~


現在沒辦法連結啦~~~


 


好啦~~言歸正傳啦~~


說到這個草本膠囊~我可以用生命保證~這是我以自己的身體體驗證實出來的~


我是小萱萱啦~其實我是易胖體質~國二以前都被鄙視度日~


 


為了脫離這種陰影~我靠一天只吃一餐和運動而成功瘦下~


呵呵呵~~多有成就呀~之後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當一位矚目的焦點與重視的感覺是多麼的有自信呀~


但各位愛瘦想瘦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知道嗎~那個代價有多大嗎~~~~~


 


我為了保持身材~十年啦~十年啦~~~我都沒吃飽過~沒吃好過~~我已經餓了十年了~~


而且要一直持續的~持續的運動~~好累哦~(跟本就沒有那種吃不胖的人~那是騙人的~~~)


今年我開始發胖~我是老手~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還持續發胖~~~


 


我好累~真的很累~大家開始笑我~~但之後我還是放棄~因為我真的累了~~


但~就是這麼的不小心~被我遇見了小小~~~呼呼~~我的人生又活了起來啦~~


起先我不趕試~~因為我曾經試過(**甜)吃一個多禮拜就好難過哦~~


 


但我還是被激到買啦~不管啦~試啦~


我六月十一日開始吃的~那天故意量了體重~是48.6公斤~


我每天都會在線上遇見小小~我什麼都沒做~只要聽小小的話~多喝水~不亂吃東西~但我七點後才能吃晚餐~不過我晚餐不吃澱粉類的哦~


我現在只看到我月曆上六月二十六日寫著體重44.2 體脂19.1


 


對了~我的身高才152公分而已啦~忘了講~


我二十八日還很三八的為了要備貨而想跟小小訂貨~


小小說可以了~不用減了~但我還是定了~


今天已經一個月又過四天了~


第一罐吃完了~第二罐我沒有開哦~~


過了四天沒吃了~~不好意思啦~之前都沒記錄體重~~


剛剛去量了一下體重回報給大家~


七月十四日體重42.9 體脂18.6


 


好了~親愛的小小~我也覺得可以了~


保持者就好了~~


 


講這麼多~最後我要講的是~


小小~謝謝您~謝謝您天天在線上敲我的門~謝謝您陪我走這心灰意冷的一個月~


我會永遠的支持您的~小小姐姐~~~


您的小部早已加入我的最愛之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