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新型ㄖ夜雙效速瘦~秀秀棒棒30天 58~53.5謝謝小ㄎ愛提供喔


2009/11/11 18:32






嗨....大家還記的我嗎???之前我都是頭板唷~哈哈哈
這次是第2次...因為生ㄌ令一ㄍBABY.....
生完.....做完月子是58KG.......今天量是53.5唷^^



我吃ㄌ新型ㄉㄧㄍ月.....我還要繼續加油唷.....
我的目標是45.......哈哈哈@@




都要謝謝小小唷~如果沒有小小.....我想現在還是一樣瘦不回來...
因為我ㄉ體質是不吃東西也不會瘦ㄉ....之前我也用過很多方法
花ㄌ很多錢....都沒有效果= = "
新型ㄉ其實很方便.....而且每天都會固定跟廁所報到唷^^
ㄏㄏ~小小我最愛你ㄌ......




 



 


小ㄎ愛對不起喔~~~不要罵小小拉  ~~  為求對照說服公信力~放ㄌ兩張瘦瘦前照片~~~因為落差之大押~~~   小ㄎ愛真ㄉ好漂亮捏~~



以下ㄉ照片是最新出爐ㄉ唷~~~~謝謝小ㄎ愛秀秀妹妹大方ㄉ提供             愛你喔~~~波波波 




 



 



 


 



 



 


 



 






 



 





小小最愛這張ㄌ  哇屋  拍拍手  小ㄎ愛好漂亮捏   嗚嗚嗚    人家要po火辣辣ㄉ拉~人家不依  不依拉






 



幸福洋意ㄉ全家福喔    妹妹好ㄎ愛捏 長大ㄌ喔       哈尼要努力多吃點喔            小ㄎ愛棒棒一ㄍ月前後差別之大         秀秀妹妹最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