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男人偷腥



 


女人對於自己心愛的男人總是佔有慾特別強


只要另一半一出門就提心吊膽怕他會去愛上別的女孩子


女人把重心都放在另一半身上就像是賭注


女人會把重心放在男人身上有可能是把第一次奉獻給他


初次戀愛沒有在愛情上受過傷的才會對方當成是唯一


剛開始的愛情最甜蜜此時最在乎對方


也有可能是被愛情傷個遍體鱗傷對自己失去了自信


有個男人在耳邊甜言蜜語,自然而然就把重心放到那個男人身上


女人總是愛打破砂鍋問到底,找尋蜘絲馬跡


明明知道真相是殘忍的,卻忍不住想要去查個仔細,問個明白


但是女人明明知道事情的真相,卻寧願相信男人說的謊言


就像當初我和先生結婚一年多,我跟蹤他們去到了汽車旅館門口


我的心幾乎碎了,眼淚怎麼哭也不會流出來


我質問他,我很希望從他口中說出的是謊話而不是刺傷我的話


最後我還是遍體鱗傷,不過這些想到也不會痛了


女人會憑自己的第六感去猜測去追查


女人會怎麼去查男人有沒有偷腥的證據呢?


1.聞他身上有沒有香水味,我想這是女人常常會做的事


聞香水味沒有用,要聞看看有沒有汽車旅館房間的味道


去過汽車旅館的人都知道,汽車旅館房間裡會有一種特殊的氣味


2.看他車上有沒有除了自己以外女人的物品,例如:髪夾.口紅


頭髪等等


3.男人比較粗心有時也許會忘了要刪掉手機簡訊內容


或是即時內容,如果怪電話,例如聽到她的聲音就掛斷,


或是偷偷在講電話,女人就會去查明細


4.一個男人忽然生活作息或是行為舉止改變了,常常找藉口要出去,女人就會懷疑


5.有的女人會依做愛的次數和精液的量去判斷一個男人有無偷腥


6.有人睡覺會講夢話,有人因為這樣會被另一半捉包


7.出去和回來的衣服有沒有一致


一個男人如果在乎你,他會想盡辦法來維持這段感情


會偷吃就會懂的要擦嘴,打死不承認,如果意圖明顯讓你識破


而沒有想挽回的意念,這段感情該是劃下句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