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過的傷痛,笑著忘了吧



 

2008/08/17 10:03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


更不要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


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願所有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曆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揮之不去!


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深深的痛!曾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會如那曇花般消逝.可是,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如刀割般的痛楚.


想你,永遠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走了這麼久,終於從夢中醒來,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