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珍珠的珍珠奶茶


相信大家對於昨天的喝一天一杯珍珠奶茶不運動,20天胖1公斤的新聞感到痛心吧!


因為根據研究所知,對於肥胖者來說,珍珠奶茶幾乎是每個人的最愛,老實說沃也很愛喝珍奶啦!


珍奶的熱量主要是來自於糖、奶精以及粉圓。珍奶一般多採用粉狀奶精,由於粉狀奶精的熱量較高,加上珍珠是用含澱粉類的地瓜粉所製作而成,因此一杯約500c.c.的珍奶,熱量相同於排骨便當的熱量,也難怪天天喝不運動會變胖了!


雖說肥胖者在飲食上什麼都應該要注意、要限制,但是身為減肥中的肥胖者,總也偶爾有點資格喝點幾乎走在路上就有人在販賣的珍奶吧!


沒錯!你們是有權利的!但是,如果想要喝又不想要發胖,請遵照下面星川魚的指示做,那麼偶爾,請看好喔!是偶爾喝一點也不會造成過多的熱量囤積!


首先,外面所販賣的珍奶皆不適合購買來飲用。


身為減肥中的肥胖者,要多動少吃,因此要喝美味的珍奶也請自己做。


準備的材料有紅茶茶包,鮮奶,蒟蒻。


將紅茶茶包放置熱水中煮沸,加入適量的冰糖,再放入鮮奶(看好喔!是鮮奶,不能是奶精喔!像是便利商店就能買的到的盒裝鮮奶或是罐裝鮮奶就可以了!)攪拌後,再放入切塊的蒟蒻,來取代高熱量的粉圓珍珠,這樣美味好喝又有QQ口感的珍奶就做好啦!


熱量減低,口感不變,這才是正港的低卡珍奶啦!


不過當然是不能天天喝的啦!要記住,對於減肥者來說,白開水是您最好的伙伴!


看到這兒,你可能不禁羨慕起那些就算天天喝珍奶也不見她發胖的女生,不過摒除掉本身腸胃吸收不好的體質來看,多半這些女生通常都是會在喝完了所謂高熱量飲品,開始努力運動,以消耗今日多餘的熱量!因此,運動的確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是星期六,輕鬆一下,提供一個有關珍奶的笑話:


『老闆,我要一杯珍奶不加珍珠!』


『那就是奶茶一杯囉!』


『不是,我不是說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不加珍珠。』


『喔!那好,來你的珍珠奶茶不加珍珠好了!一杯是30元!』


30元!?老闆,你有沒有搞錯啊?你這邊價目表上的奶茶明明就寫一杯20塊啊!』


『小姐,我剛剛不是說奶茶一杯,你又跟我說不是!所以我只好做了一杯沒有珍珠珍珠奶茶給你啊!所以一杯是3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