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棒棒呦!17天瘦3.6斤ㄎ愛水水成功分享



 

 


 



 

 


17天瘦3.6斤水水分享



 

 

 


 

 


 



 

 

 

親愛滴小小~~ 吃草本17天囉...已經減下了 3.6公斤的肥肉肉囉.... 雖然沒有很多...不過每天看著體重一


 


點點一點點的減少... 心裡就好開心唷...^^...我的肚肚跟腰已經消了許多.... 腿腿也變細了一些些喔....手


 


臂好像也有細一點點耶.... 現在也能穿上以前穿不上的牛仔褲囉... 家人也都有感覺我有變瘦了耶..... 不


 


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減肥的.... 因為 我要瘦到我想要的體重 才要停止喔... 希望30天吃完 可以減少至


 


少5-6公斤的肥肉肉...呵....^^...加油加油... 還有...要謝謝你滴關心喔.... 我每天都有喝超多水的....因為


 


不喝嘴巴很渴....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喔.....^^ 有好消息一定再上來告訴你....


 


 超想快點瘦下來的女生 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