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段痛心疾首的過去~請大家幫忙貼文轉寄..謝謝



 

 


 


作者: 深雪珍珠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或許很長~但是希望大家能夠很有耐心的看下去~
並幫忙轉貼~不要再讓下一個人遭受到同樣的痛苦以及命運~~現在故事開始了....


三年前~有一對相愛的情侶~男生比女生大三歲
女生叫雨~男生叫庭
因為雨的家中經濟並不好~所以她讀完大一後放棄了她往後的學業~
她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要和庭在一起~
於是就這樣兩人同居了...
雨住在庭家..

同居兩個月後~雨發現自己懷孕了..
雨告訴庭~可是庭也不知道怎麼辦~就這樣大概瞞了半個月
庭的父母知道了..庭的父母堅持要將小孩拿掉~因為他們認為現在不是時候
~但是雨很害怕~她不想失去這個小孩~畢竟拿掉小孩是種罪過..
雨和庭商討後~庭也堅持要小孩~就這樣庭的父母只好向雨的父母提親
也因為那時雨懷孕三個多月了~雨的雙親逼不得已~只好答應這樁婚事

結婚結束後~庭喝了很多酒~(話說~酒後吐真話)庭跟雨說:今天我能娶到妳~我真的是太高興了~語畢~庭呼呼大睡~那時的雨只感到幸福和甜蜜~然而寧靜過後真正的暴風雨即將隨即而來

當兩人的孩子~6個多月時..庭竟然有外遇了...最後竟是讓雨當場揭穿
傷心的雨~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那個狐狸精叫婷~
為什麼庭會有外遇呢?
原來有段時間~雨故意對庭冷淡~原因是~庭每天只知道玩線上遊戲~
就算有工作也都是三分鐘熱度~隨後又開始玩..
這使雨很生氣~所以故意對庭冷淡~
庭不滿雨對他冷淡~於是在線上遊戲中跟婷交往~竟而牽到男女關係之中
婷還傳訊跟庭說等她高中畢業~就要馬上嫁給他...

旁白:真是不要臉....

而這件事情揭發出來後~婷不滿庭和她發生關係後~還說我是愛我老婆的
於是堅持要告庭
因為雨可以告她家庭妨礙~所以婷只好作罷只
最後庭的父母用16萬打發了那個狐狸精
事後庭也就沒有在亂來了...
年關將到~
雨和庭兩人返回娘家玩個幾天後~回到彰化(庭的家在彰化)
一回到家~庭馬上說要出去~庭說要載朋友到法院
雨放心的讓庭去了..
誰知道庭回來~馬上跟雨說要離婚~
原來是~庭被他朋友設計~把庭五花大綁~綁到妓女院~
他朋友錢付完了~庭堅持不要~也是沒輒~因為被朋友綁在床上~無可奈何..
就這樣庭被一個40多歲的老女人發生關係~所以他不願意對不起雨~才跟雨說要
離婚...
雨很心痛~但是被設計又能怎樣?
於是雨又原諒他了...

後來 經過幾個月~因為家庭因素~庭耳根子軟~他媽媽說雨的壞話~兩人又開始爭吵~庭進而打雨...
雨不服一氣之下抱著孩子跑去外面找朋友~還驗傷..鬧到警局
過了幾天庭帶著乾媽來帶雨回去...
看在乾媽的面子上~雨又再次原諒了庭...
可是回去後~兩人的感情又開始受到考驗
每次都為了庭的家人爭吵~雨真的很不想待在這個家~可是對庭還是有感情
如果雨不要庭了~那孩子呢?~雨是心疼那孩子阿...

ps:雨每天跟孩子同住一個屋簷因為庭家很傳統~就算雨有作家事~庭家人也會嫌她沒做~而雨不知道要如何~就算空閒時~看電視被唸~睡覺也被唸~就連休閒完個電腦也被唸~總之做什麼都不對~也沒有人可以跟雨講話..而雨的婆婆和阿嬤都跟庭說雨的不是~所以都會讓兩人吵架..

中秋節..雨抱著孩子~回到娘家住~-而雨也不打算回去了~她打算冷戰
然而她冷戰成功了~庭求雨回到他身邊~
過不久~庭也不顧家人反對帶著雨上台北工作..可是雨雖然在庭的身邊
庭還是每天都打電話給她的母親~什麼意見都跟他媽媽說~好像他母親才是
庭的妻子...
雨不滿在心~卻不能說什麼~
一個月後過去了~因為庭在公司常被罵~所以不久~庭就辭工作~又沒做了= =
後來又回到彰化..

兩人回到彰化~雨把自己的存款給庭領出~雨要借庭把他所欠朋友的錢還清
誰知道~庭還多領了~他把那些多領的錢拿給他阿嬤???
雨生氣..可是無可奈何~就這樣庭又開始沒工作
雨跟庭說~也只是被罵...此時的雨已經心灰意冷
可是畢竟是夫妻~有感情...雨還能說什麼..
某日庭要雨幫他付電話費..
8000多元~~不是小數目呐!!
經不起庭的一求在求~雨幫他付了

結果過沒幾天~又發生了庭打雨的悲劇~用不著說~一定又是庭為了家人打雨~這次雨決心離開庭~兩人僵持了好久~最後還是雨又原諒了庭
年關~雨帶著孩子回娘家~
回到娘家的雨在即時通上跟庭說了要離婚~庭答應!!~之後要離婚當日雨抱著孩子上去找庭~庭竟然爽約~目的只是要騙雨把孩子帶上去給他...
雨後悔了~~雨痛哭...而庭還把雨罵的很難聽~
(至於罵的內容~真的不雅觀~大家看了也會很....所以不寫出)
僵持了1個月之後雨聽了鄰居的建議~去告庭~可是雨沒有錢請律師
就這樣在雨決定要撤銷告訴時~庭也傳訊要雨回到他身邊
雨答應了~決定要給庭在一次機會~可是過沒幾天庭的媽媽打電話給雨的爸爸
~雨的爸爸聽完後~跟雨說了一句~這種男人不要也好~你就別跟他回去了..

原來庭的媽媽跟雨的爸爸說雨常鬧自殺~家事都不做~整天只知道玩之類的
~雨聽了生氣..明明有做家事~卻因為庭家太傳統被說沒做~鬧自殺?為什麼雨在自己的家就不會鬧自殺?在庭家就會..?還不是24小時沒人跟雨說話~就連雨跟庭說話
~庭也愛理不理~加上被打~沒有經濟~情緒會好到哪裡??

之後庭又安撫了雨~雨才平靜下來~
正當撤銷告訴完~雨想~一切都要重新來過了~~誰知另一個晴天霹靂又降臨..
庭打電話跟雨說:我不想讓妳受苦~妳知道嗎?我家人現在都不喜歡妳~尤其是我媽
~所以我想先跟你離婚~等當兵回來再風光的再次娶妳回來~不管我媽是否反對~這是我的堅持..因為我不會讓別人當孩子的媽~孩子的媽只有妳一個...
之後他在他家所開的那種卡拉ok店唱了幾首歌給雨聽...

雨心動了~隔天馬上跟他離婚~
誰知道離婚完過2個禮拜~庭竟然跟雨說我們各走各的吧!!妳不要再等我了~
我媽不希望妳跟我有任何關係~她說既然離婚了就絕一點~別再留下任何關係
~有的話只是妳看孩子聯絡而已~而且我已經有新對象了..我不想在我媽和妳之間
做雙面人~至於孩子~妳可以的話盡量不要來看~不然會害了孩子

雨崩潰了~她哭~~但卻平靜的說...是你和妳媽害了孩子~害孩子沒有親媽媽的疼愛
~也害了我沒有未來~你拿什麼來賠?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結果我得到什麼?如果你不讓我看孩子~我們法院見~這條件都是當初說好的
庭回答~若不是妳之前所做的那些好事(指不做家事鬧自殺)我們怎會演變到這局面?何況我媽現在很恨妳~我媽還說我若再和你聯絡~她就不在理我~所以我們還是各走各的好~至於孩子~我也沒有全力阻止你看~只是希望你盡量不要來看孩子
雨不想在多解釋了~因為沒有的事既然被說成這樣~再挽留又有何用?
雨只恨為什麼他媽媽要拆散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也恨庭自己無法做主~恨庭的軟弱....

旁白:事件還沒有結束~可是雨本人已經不知道該去相信誰了~雨恨自己的傻
現在的雨很痛苦~很傷心~~她只希望能把她自己的故事傳給每一個人~
雨希望不要有哪個傻女人跟她一樣~或是傻傻的被庭騙了~

希望大家能鼓勵雨~也希望大家能夠把此篇文章散發出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