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那一刻,放了手,落了淚ღ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放手


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通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路時


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可是放手後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永遠都不會再相交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


承認自己的失敗,接受這種無奈


也只能嘆口氣,祝福你今後能夠更加幸福快樂


從此,心裡難以再起波瀾




我卷縮在角落


等待著傷口的平複


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雖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但是我又能如何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剎那


剎那過後,是長時間的一個人的心傷


放手過後,彷彿感覺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顏色


天空永遠都是黑的,而雲永遠都是灰的




失去了你,對我來說已經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而我的親人們卻勸我說


我什麼也沒有失去


我只是回到了認識你以前的日子,繼續我以前的生活而已


真是這樣嗎


我做不到,因為你已在我的心裡扎了根


可是我只能裝作我能做到


對你就像煙火不可能永遠的掛在天際


我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火的日子呢




我承認我是一名平凡的女子


永遠不可能逃出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


真的寂寞嗎?或許吧




再也不用為猜測你的心思而絞盡腦汁


也許真的可以會感覺到輕鬆一點


是真的想開了嗎


真的可以平靜地面對你了嗎


縱然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但我也不會落淚


我一次次的問過自己︰愛你我會怕嗎


而每次答案都是肯定的,是的,我怕了,真的怕了


於是我放了你,同時也給了自己一條生路




把你凝成一幅畫


深深的刻在腦海裡……刻在我的心裡,看著,想著


可是我永遠不會再成為畫中的人


置身畫外,才能更好的欣賞到畫的美麗,不是嗎




真誠地對你說聲︰再見,珍重


然後轉過頭,灑脫的走開,讓背影烙在你的腦海裡


什麼時候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我才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也許很快


也許……永遠不可以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我……哭了


一次次地說這次真的放下了,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通徹心扉


但是我也終於明白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