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止是愛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事情我們慢慢看懂,慢慢看透,慢慢看淡。


然後感悟,愛情不過如此,生活不過如此。


一切,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她說她分手了,我並沒有很驚訝,只是簡單的回覆了一個嗯。


這似乎不像是我的風格,只是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意外。


 


    他們之間很單純,兩個人的愛情。


    有一種愛情因為感覺走在一起,故事很美,


有王子、有鮮花、有擁抱,美的像童話。


但我想,愛情不僅是愛情,更是生活。


 


    或許我永遠只能做山水田園派,我想像的愛情,不需要很奢華。


只要有一個很疼我而我很愛他的人,我是他的唯一。


我們一起吃一些小吃,看電影,然後他會走長長的路送我回家;


逛超市的時候他推著車子,


而我像個孩子一樣,任性地把我喜歡的東西扔進車子;


在我想他的時候,他可以隨時出現在我的面前;


平時他到我家裏吃飯或是我去他家裏;


週末的時候我去探望他的家人或是他到我家;


假期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和我的朋友很融洽,我們被祝福。


 


    我想,愛情不僅是臉紅心跳,光有鮮花是不夠的。


真正的愛情很俗,更多的是柴米油鹽。


 



 


    有一種愛情,一方或許並沒有太多的優勢,卻永遠驕傲站在主動的位置。


即使另一方把自己變得很低很低,對方也不會表現出感動。


或許他的心裏並不驕傲,又或許他的心裏是自卑的,


表面的驕傲和淡定不過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徬徨。


所以無論對方再如何壓低自己,遷就他,他們依然很遠很遠。


因為在他眼中他們是有差距的。


 


    我想,這就是很多愛情中,對方低下頭他們的愛情卻敗下陣來的原因。


不是你不夠好,只是骨子裏的東西是改不了的,


他的驕傲只是為了掩飾他的落寞。


 


    人與人之間不必複雜化,每個人骨子裏都是善良的。


每個人,不過因為拳頭般大小的心臟而呼吸。


帶著美好的眼睛看世界,你會發現一切都很美!


 


    朋友遞給我一個桔子,我問:甜嗎,我不吃酸東西的。


另一個朋友直接接過,剝開嘗了一片:很甜。然後將另一半遞給我。


她笑著對我說:幹嘛這麼偏執,甜不甜嘗了才知道,先接著啊。


 


    我想,太多的時候我們抱著寧缺毋濫的思想,於是願望一次次落空。


或許愛情裏最重要的詞語不是愛不愛,而是合適不合適。


而合不合只有品嚐了才知道。


 


    有人說,一個人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幸福的。


我卻不以為然,我想那樣平淡不僅是幸福,更是幸運。


只是那樣的幸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碰上的。


    那樣的人生太平淡,不夠精彩。


沒有經歷過失去,如何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