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ㄎ愛萍萍瘦瘦分享!!沒復胖喔~萍萍棒棒唷














 










2009/03/17 01:06:09

 


 


 

 

 

 

 

 

 

 


小小安安唷~~~


我是小萍辣


來你ㄉ部落格逛逛


^Q^


看了你粉多ㄉ留言跟相片唷


你真ㄉ就是減肥達人^Q^


好多人都變ㄉ瘦瘦ㄉ了耶


你好棒唷


我已經停用你ㄉ產品也已經快要4.5月了吧


我都沒有復胖耶


我到現在都還是55公斤


=    =|||


ㄆ過看到你ㄉ部落格又有這ㄇ多人在減肥


心裡都癢癢ㄉ耶


又好想再來減一些


雖然有一點瘦


ㄆ過還想在瘦一點= =|||


最近我ㄑ黃昏市場買東西


有認識了一ㄍ賣鞋子ㄉ老闆娘


她看我從大肚子到生完小孩


看我從64公斤到現在ㄉ55公斤


她好心動唷


明天我就把你ㄉ網址拿ㄑ給他


讓他知道小小你ㄉ勵害


^Q^


已經幫了這ㄇ多ㄍ人瘦下來了


相信他看到你ㄉ網址一定會粉心動


快夏天了


所以我決定了


再打那些剩下ㄉ吃一吃


看看會ㄆ會瘦到50公斤= =


(貪心ㄉ我)= =|||


ㄟ害


因為太多人瘦了


心裡癢癢ㄉ


小小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