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夫妻老來伴!中年夫妻怎麼辦??女人要學會調戲自己的男人..



 

 


少年夫妻老來伴!中年夫妻怎麼辦??女人要學會調戲自己的男人..



好歌推薦~


少年夫妻老來伴!中年夫妻怎麼辦??105_賊


如今這個時代..找個好男人可真難..就算那張結婚證書拿到了手..女人也不可掉以輕心..


江湖險惡..說不定男人一出門..就遇上個身懷絕技的女俠..兩人刀光劍影..男人就被女俠掠走了..


如今這個時代的愛情口號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一時擁有..


好久不在江湖混..這個是不是也已經過時了呀?


原來的七年之癢早就變成了三年之癢..三月之癢..三日之癢..三小之癢..


其實人本來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動物..


要想婚姻美滿幸福..每天都要有新鮮的內容為愛充電..


狐狸偷偷告訴妳..女人必須學會調戲自己的男人..


怎麼調?怎麼戲呢?



1..要經常給他驚嚇或驚喜..


比如過生日..送鮮花買蛋糕太普通..做可口佳餚弄的妳一身油煙味兒..


妳最好打扮一下自己..可是美女有的是..他見得多了..


不要打扮的如何漂亮..妳打扮成泡泡咩小丸子的樣子..頭上梳好多小辮子..一個腮邊抹紅..一個腮邊抹黑..


告訴他這是妳們家鄉的習俗..最愛的人過生日都要打扮成泡泡咩小丸子..


嚇唬完他以後..妳再打扮成淑女的樣子和他一起到比較浪漫的地方去吃飯..



2..不時的偶爾裝裝痛..


用很肉麻的口氣喊..老公..我這痛死了啦..你給我揉揉啦..這兒..這兒..不對啦..是這兒..


哎呀..不是這兒啦..你想癢死我呀!?你怎麼這麼色啊?你想學狼爺喔..105_賊



3..要提高文化修養..


比如經常讀讀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鑽到老公懷裏問..你是鋤禾嗎?誰是當午啊?看天天累的你啊..汗滴禾下土哈哈哈哈..



4..經常給老公出點智力題..


一減一等於幾啊?傻子..不知道吧?等於二呀..你摸摸啊..我有了..把你兒子減出去不就是二嗎?


老公..要是大地震..你正好和一個美女困在了電梯裏..你怎麼辦啊??



5..要給老公充分的自由..


經常教教老公如何調戲女同事..


拿一枚硬幣..我教你一招調戲女同事的把戲..然後用手指夾好硬幣..


..我問你問題..你抽出硬幣後再回答..


第一個問題:妳今年多大?


老公從妳的指縫抽出硬幣..回答..第二個問題..也是如此..


最後一個問題..妳和老公的洞房夜老公和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然後用兩隻手的力量捏緊..不讓她抽出硬幣..她就會說..


你夾的太緊了..我拔不出..


哈哈哈..成功了..問老公..學會了唄?



6..寫字的時候..遇到....這樣的字..就去問老公..這個..這個....字怎麼寫啊?


..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是不是口交?



7..在老公登入MSN的時候..也偷偷的上去..冒充別的美女勾引他..


然後在打開視訊時嚇得他尿褲子..



8..老公心情不好..對妳發火時..就裝作委屈的樣子..給他講故事..


公牛出差..不放心母牛一牛在家..就把牠送到好友大象那裏..


公牛回來領母牛回去後..驚訝的說..?..牛脾氣大了呀!然後..點著他的額頭說..就是你..



9..學點舞蹈..看老公正看電視上豐奶廣告..就上前給他跳個脫衣舞..姿勢要比電視上的更撩人喲..



10..如果妳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老公..偶爾的讓老公回憶回憶妳們的第一次..


學他那時的樣子..學的越傻越好..如果妳沒把第一次給老公..


老公提起..妳就眼淚汪汪的..


我跟你可永遠都是第一次..你再這樣..我非找根麵條上吊不可..嗚嗚..然後在他懷裏耍賴..


104_偽可愛


女人呀!把老公調戲得愛妳沒商量..愛妳一萬年唄!


因為..妳知道少年夫妻老來伴!


可是..妳可知道..中年夫妻怎麼辦??099_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