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他心裏的誰?性愛暗示語妳聽得懂嗎?



 

 


妳是他心裏的誰?性愛暗示語妳聽得懂嗎?



 水草舞


聽狐狸說..一個男人心裏藏著四個女人..


:一個是他的母親..一個是他的妻子..一個是他的初戀..


還有一個是他心裏永遠的女人..


細細品味之下..覺得很有道理..


母親..那是男人心中第一個女人..任誰也不要去搶這個位置..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問先救誰這種愚蠢的問題的..


妻子..那是男人明媒人正娶的太太..是要與他共度一生的人..


如果紅線沒牽錯..這個女人的位置應該也是不可取代的..


初戀..是男人永遠也忘不了的..不論出於什麼原因..


如果他們沒能結合..那麼初戀會是男人心中永遠的痛..亦或是永遠的牽掛..


不過..也有將妻子和初戀合二為一的..那是被人豔羨的幸運兒..


心中永遠的女人是誰呢?


琢磨透了..按狐狸的意思..那是男人想要卻沒得到的女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對於妻子來說..這應該是個巨大的隱患吧?


所有的妻子都不希望有這樣的女人存在..


可是每個女人的內心裏又或多或少的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女人..


這裡的男人應該是指包括自己丈夫在內的所有男人..


女人有時是很貪心的..呵呵..


妳是他心中的誰呢?妳想做他心中的誰??


 水草舞


性愛暗示語你聽得懂嗎?


們相遇於茫茫人海..相識於某個瞬間..然後..荷爾蒙的作用使你們相互吸引..


一切似乎預示著某個特殊時刻的到來……


然後..妳說……(當然也可能是他說)..


到底什麼樣的語言能夠最準確最具殺傷力的使妳們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


兩性心理高手在調查了40名男女之後..為妳列舉分析男女走向..性生活階段..


最具暗示性的八句話..想使妳們的關係迅速白熱化麼?不妨參考下文..


 


我覺得妳累了..需要休息一下麼?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40名男女中有五位選擇了這句..確切的說..基本上是男人選擇的..


看起來男人在這個社會上的壓力是如此真切..和喜歡的女人愛愛也許是放鬆的一種方式..


所以當女人溫柔的說出..需要休息一下麼?的時候..他們的思維很容易就被帶到了床上..


當然..身邊是否有女人陪伴的..休息..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現在很寂寞..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40名接受調查的男女中..僅有三位選擇了這句..


大家的理由是:人人都會感到寂寞..


與其他幾句比起來..這句話更像是一種企圖引起對方憐愛的可憐巴巴的表述..


而並不是充滿誘惑的暗示..而且這句話也容易被一些喜歡拐彎思維方式的人理解為..


:我和妳在一起感到很寂寞..……那可不是適得其反麼?



你長得很像我的舊情人..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在接受調查的男女中..有七位說..


他們一看到這句就想到了愛嬌姨跟村夫剛認識時說的那句:你長得很像我的未婚夫..


當一個女人說你長得像她的未婚夫時..等於表示假使她沒訂婚..你有資格得到她的愛..


或者..她已經另有未婚夫了..你可以享受她未婚夫的權利而不必履行和她結婚的義務..


同樣..長得很像舊情人..也許就暗示著你可以和她()成為現在的情人..


因為他()是對於舊情人那麼的念念不忘..但畢竟已是舊人..所以大家還是著眼當下吧..


 


我今天晚上有空..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和誰一起度過是個大問題..


所以..我今天晚上有空..成為40名接受調查的男女中14的選擇..


當然..這個..有空..指的是整個晚上..


所以..我們才可以一起度過..一起做點大家都有..性趣..的事..


當然..也有人表示..有空..並不代表可以做什麼進一步的事情..畢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我家有很不錯的DVD..想去看麼..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這句受到喜歡玩小情趣的男女的一致喜愛..至於到底會看什麼DVD..


您盡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也許是法國的喜劇片..或者是美國的愛情片..甚至日本的恐怖片..


最好去看歐洲和法國的..日本的變態和美國的肉體刺激實在有些缺乏情趣..


我猜你現在穿著白色的內衣..對麼..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心理分析..當人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自己的身體..


所以毫無疑問..直擊..2層皮膚..的這句話受到40名男女中將近一半人的推崇..


這句話的隱藏含義是..:我想看到你穿的內衣..(驗證我的判斷)..


當然..白色只是打個比方..黑色..紅色..灰色..顏色本無所謂..


有個真實的例子..


一個女人在MSN上猜測一個沒見過面但是卻感覺不錯的男人從外到裏的著裝打扮..


顏色上居然猜得一點不差..男人在驚訝之余立刻對女人產生了親近的念頭..


畢竟..衣服是肉體的延伸..


 


想進來喝一杯麼..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超級經典誘惑的句子..相對應的一句是..:不想請我進去喝一杯麼?


不要覺得它們惡俗..對於兩情相悅離上床只差一步的男女..這句話將成為捅破窗戶紙的關鍵語言..


所以N多部外國電影都用了這句臺詞..當然..現實生活裏它更受歡迎..


難怪有12名男女認為它是最有殺傷力的語言之一..


 


我一個人住..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一個人住意味著單身..意味著性生活的不滿足..意味著對外界的無限開放..


所以如果一個異性看著你的眼睛....我一個人住..的時候..


100%的性暗示意味也就直白地表露了出來..


40名男女中有25位以上把最具殺傷力的票投給了它..


 


 嘲笑


天呀!


我覺得累了..想要休息一下..我覺得現在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


我一個人住..想進來喝一杯麼..我家有很不錯的DVD..想看看麼..


妳長得很像我的舊情人..


 


妳聽過..說過或是錯過幾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