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沙漏般的女人..否則妳只能等待一個空..





別當沙漏般的女人..否則妳只能等待一個空..






女人呀!別當沙漏喲!


沙漏不動一半空!翻轉過來漸漸空!


時間的長河..生命的沙..


女人的青春是以秒計時的~


當妳在不怎麼對的時間裡..遇到了個不怎麼對的人..


爺要告訴妳..女人除了怕夜裡尿漏..就是最怕變成了沙漏..


當妳在假日的下午..一個人獨自的不知要往哪兒去?


妳愛上的他是個已婚的男人


當妳厭倦了等..心酸的想著他要陪家人..而不是陪妳這個佳人..


妳心裡的空找誰來懂?


當妳經常想著他而不確定他是否想著妳時..


請想想他是否曾經跟妳說過以下這些話..


嘆息


..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是多大的一點呀!好深奧喔!


一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一點時間的說法會讓妳等上十年!!


如果妳甘願等..一點時間..就是你的一生!


男人沒耐心等他那會知道..時間酷酷走..歲月盪盪飛..


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是普遍也最容易拆穿的說法..這是男人的潛意識在跟妳說..後會有期了..


挖鼻孔
..妳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美麗..聰明性感..腰細奶大的女孩..我愛上了妳..


女人呀!接受讚美..但是要搞懂這一句.. 我愛上了妳..


把逗點移一下..我愛..上了妳!..


這段話在認識妳之前他已經對自己的老婆說過幾百遍了


他說的很順口是因為經常說!


..我過得很不快樂..我的老婆不瞭解我..我很痛苦!


他是真的很痛苦..但他的痛苦是因為還沒有上了妳!


幸福是共願共心..共夢共繾綣的事..當男人把責任推給了老婆!


這樣無情無義..無屁眼無責任感的人..妳要當個寶嗎??


 挖鼻孔


..我不能給妳未來..妳不要愛上我..但我現再對妳是真心的!


他很光明磊落吧!沒有未來?..妳會等到一坨老屎!


別用青春耗..明天老了妳也只能空等..


能讓妳心動的男人並沒有變少只是妳出門的時間太少


多出去走走唄!別像室內的玫瑰戴著老花等花老..


 挖鼻孔


..我們只是聊聊!我請妳喝個茶!


他約妳在飯店的港式飲茶部或是喝義式咖啡!


其實是漸進式上床法..慢慢請妳看房間的夜景!


這個晚上妳就別想再出來!妳以為自己能抵抗??


妳不懂荷爾蒙跟有經驗的他的挑逗有多犀利?


一場暗夜就此會發生嗎?


要愛他還是放棄他!?妳以為天亮再想就不會煩腦嗎??


便宜他一宿..妳就是宿便了!


 挖鼻孔


..我沒結婚妳放心!


我會極力的克制自己但是妳的誘惑讓我無法拒絕!


有的男人看上去是真的很年輕!很會保養又風流倜儻..


這種男人其實是患了結婚暫忘症!追妳時說他沒結婚..一但妳愛上了他之後..


在某一個下床時刻他會突然告訴妳..他結婚了..


他會說是妳先誘惑他的這種已婚男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真該去賣屁股!


 嘆息


..不會讓妳懷孕的..我明天就去和她說!


不會讓妳懷孕?所以上床就沒關係嗎?


當妳在某個百貨逛街..偶然遇見他抱著兒子跟摟著他老婆時..


別驚訝!他早有個女人為他懷孕了!


妳以為他會告訴妳..他一輩子都會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去嗎?


妳永遠只是他生命裡的打火石..偷情中..


他早有了江山!而妳只是個沿途巡幸的風景..


 挖鼻孔


..我真的很抱歉!讓妳委屈了..我們再見最後一次好嗎?


結束之前的再來一次!妳以為是年中大抽獎呀?


他總是會說些好聽的..而妳總是不忍心而再接受了他的歉意..


妳讓他最後一次在妳體內留下精液..有何意義嗎??


咬死你


 挖鼻孔 


女人呀!!


如果妳是已婚的女人!妳的心莫名的空了!寞了!


妳每天都在擔心老公是不是有了外遇?


為什麼自己總是覺得受到了冷落?


為什麼總是有讓自給操不完的心?


女人呀!有很多的焦慮是不必要的!有許多事是無需操心的!


妳只要做到三件事就開心!了解就精彩了!


挖鼻孔
..不能為家犧牲到沒有了自己!胡思亂想不如善待自己!
女人的溫柔細致..嫵媚動人的風情是比男人更有優勢的


別讓狹隘的完美主義跟感情脆弱了妳!


男人是管不住的他娘管了他多少年?最後還不是跟妳跑了?


多疼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信自愛的女人才最有媚力!


挖鼻孔
..別依賴..別等待..更別忍耐!


女人的快樂神經要自己找!老是等男人妳會等到發神經!


女人的感性的..是感情豐富的..又是較易多愁善感的..


對自己不疼..是沒有男人會疼妳的..


對自己不浪漫..不體貼..不瞭解..只有自己會感到煩惱..


妳的男人還是猛往外頭跑!


女人要有自己的社交網..自己去購物..健身..旅遊..學習新東西..


偶爾偷一下..讓自己更快樂!
挖鼻孔
..別用嘴把老公鎖在家!別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外界的誘惑永遠比家裡大..


看看男人都是如何出軌的?


越嚴的管制越有縫!放飛的鴿子..再遠都會趕回家..


別妄想用母愛的親情管住他!


她逃離媽咪的速度妳忘了嗎?


 

別當沙漏般的女人..否則妳只能等待一個空..


更別當沙包般的女人..否則..自己挖個坑比較快!



許茹芸~~沙漏


逃出了記憶..卻掉進了憂鬱..淚流出了心底..我不能由己.


下雨想躲雨..傘下卻沒有你..


這思念翻來覆去..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


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


空出了委屈..卻滿滿的孤寂..


連心痛都不徹底..我像沙粒在人海裡..


愛上了依賴..怎能離開..一步一步都不得已..


我已不懂愛的意義..我像沙粒在你的心底..


沒有人教我痛苦下去..如果世界沒有你在..


我不想把眼睛睜開..愛到了谷底..心卻不想休息..


霧慢慢地散去..還看不到你..


昨天是過去..明天仍在繼續..


這思今翻來覆去..連心痛都不徹底..始終是我失去你..


~匪類笑談~^^咬死你
根據文學家研究..男人的雙手是女人寫文章靈感最多的地方..

而女人的胸部則是男人寫文章靈感最多的位置!



根據地理學家研究..男人身上韌性最強的部份就是雙手..


而女人身上韌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軟的地方就是胸部..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男人在1234女人的時候..第一慾望就是摸胸..


第二才是向無底洞進攻!



根據生物學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


比如男人的有底褲襠以及女人的無底褲襠..而男人的手以及女人的胸部也是如此..



根據歷史學家研究..史上眾多太監中..他們的手最後基本上都變得軟弱無力..


而沒有被皇上寵幸過的妃子的胸部..則全部也變得鬆鬆垮垮的..



根據運動學家研究..男人經常用手撫摸女人的胸部可以增強韌性..


而女人經常被男人撫摸胸部也可以增加水份..


對於下一代孩子吃奶是頗有好處的..



根據李小咩的研究..


愛偷摸的男人雙手都厚實手指修長好看!像三叔一樣!


愛被偷摸的女人..一般的胸部都很堅挺!



根據爺的判斷!李小咩在亂說話!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