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哭哭!!!~~~小小何德何能~妹妹們都好愛護小小唷!!!真ㄉ很謝謝你們唷~~~好感動捏!!!!!~~~~~~波波波謝謝喬妹提供唷  !!!感激......(ㄎ是妹妹你太沒說服力ㄌ拉~~~妹妹本來就不胖押!!!不要那ㄇ要求完美麻!!!~~~abcㄉ都這樣喔???喝過洋默水就是不一樣.......)


 


**一ㄍ月~~~~~從52瘦到ㄌ48公斤


小小姐~我是小喬黑~自從一個月前認識姐~剛開始還以為姐是詐騙集團ㄋ~直到後來姐你一直跟我說~讓我有ㄌ一點點ㄉ信心~決定要先買半個月試試看~畢竟我之前真ㄉ被騙到怕ㄌ~什麼減肥茶啦~東森~momo~總共被騙ㄌ快五萬塊~還有什麼減肥診所消脂針~花ㄌ我快十萬塊~沒效沒效沒效~被騙到我的積蓄都沒ㄌ~畢竟我之前還沒生小孩之前~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減肥~直到我生完小孩~從原本ㄉ157/38胖到ㄌ157/57公斤之後~我老公就常常笑我胖~我不吃~體重也沒有下降~還一直便秘~運動什麼ㄉ~都沒效~後來~慢慢ㄉ有瘦ㄌ一點ㄌ~才瘦到五十五~就再也沒有瘦下去~之後工作學校加上小孩一直忙碌讓我瘦到ㄌ52公斤~但是~我還是不能忍受~為什麼我會胖成這樣~試ㄌ那麼多東西~就放棄ㄌ~加上我的朋友原本笑我說~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以前ㄉ我可以吃一桶肯德基~外加八餐大食量的瘦子~到被朋友說~連喝水都會胖的胖子~我遇到ㄌ小小姐~他的鼓勵和不厭其煩~我真ㄉ很感謝~我現在~從52瘦到ㄌ48公斤~原先我是想說~要等我瘦到ㄌ42再分享ㄉ~但是~我想讓大家知道~沒有人是天生瘦不下來ㄉ~真ㄉ是有奇蹟~我會努力~雖然有時候會嘴饞亂吃東西~但是體重都沒有變胖唷~但是我會繼續瘦下去再和大家分享ㄉ~請大家等我的42公斤照片吧~生完小孩~我沒穿調整行內衣~也沒有束腰~所以幾乎都是胖肚子和小腹~但是我真ㄉ瘦ㄌ唷~穿褲子和衣服~連我老公都說~你最近好像真ㄉ比較瘦耶~哈~我好開心~連我的朋友出去都說~你生完小孩越來越有女人味ㄌ~瘦~果然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ㄉ事情唷~Happy!小小姐~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哇!!!!超細ㄉ腰捏~~~還有!!!! 還有唷!!!~~~看到沒????...UP !!!UP唷 !!!!.............哇哇!!!拍拍手喔!!肚肚好美好美~~~都沒紋路耶~沒有沒有捏!!!一條都沒有說!!!!~~~真ㄉ生過寶寶ㄇ??真是太神奇ㄌ!!!~~美麗ㄉ喬妹妹~~快快教教我們巴~~~拍拍手 !!!!!拍拍手!!!~~~~這根本是美麗ㄉ大學生ㄉㄚ?????



超細ㄉ腰!!!! 超細ㄉ腰 !!!!!沒小腹唷~~~加上好漂亮修長ㄉ手手


哇!!!好小ㄉ屁屁!!!一點肉肉都沒有~~~~






那有生完還這ㄇ美ㄉ媽咪!!!~~水水喔~~



 




 



妹妹這張很有氣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