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減肥擁有小蠻腰的秘訣



 




 

 

































 


減肥的方法可以說是千萬大軍,各有各的妙處,如何綜合利用,


並且在減肥的過程中游刃有餘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啦。


結合本人的實戰經驗,特總結出如下幾點瘦腹良方。


 



減肥戰爭一刻也不能鬆懈


心理篇



其實減肥就是人自己和自己的一場戰爭,


打的就是你的意志力, 


你一刻也不能鬆懈,也不能寬恕自己,


說這次多吃一點沒關系。


我有個蠻胖的女性朋友,但她也一直想減,但沒一次成功的。


她有句名言:“ 本草綱目有鑑於此,”人想吃什麼,


就說明你身體裡缺什麼,你怎麼能阻止你自己呢?


我聽了心裡暗罵,“胖子,那你去吃你的吧。”


如果你也覺得那個本草綱目的話,


很有道理,那你也不要減肥了!


在非進餐時間,你如果想吃東西,


其實80%的情況是嘴讒。你捫心自問一下,


是不是這樣? 對自己克制一下!


 



飲食計劃和飲食紀錄


實戰篇


好了,如果你有了心裡準備,那就開始實戰了!


1. 飲食計劃和飲食紀錄


飲食計劃就是今天吃半碗飯,就只能吃半碗。


不能多,也不能浪費。


飲食紀錄就是要紀錄今天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紀錄不需要很專業,但是一定在記完以後和前一天對比,


盡量保持均衡,爭取越吃越少,而不是越吃越多。


具體要吃的東西:


早餐:英文裡早飯叫什麼?Breakfast,其由來就是 break + fast-- 就是“打破” “空腹” 的意思。


其實早飯多吃,你有一整天的時間來消化--即使你早上吃3塊紅燒肉,也比你晚上吃一小口紅燒肉,科學。



 


那麼早飯吃什麼?


我一般牛奶,燕麥片 ,一個雞蛋(去蛋黃,蛋黃是壞東西,脂肪很高哦!你喜歡吃蛋黃,


也最好2天吃一個蛋黃。)適當加一點蛋白粉也可以。


我吃的是減肥專用的碩森蛋白粉,


既可以減肥又可以縮胃,以防停止減肥後的反彈。



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可以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


既要彌補早上消耗的不足,


又要承擔下午要消耗的熱量,所以一定要備足啦,


當然得過濾掉一切使你長肉的東西,


以我為列:各種綠色蔬菜輪番上陣,主食也以平時的一半為佳。


晚餐:盡量避免攝入過多的食物,以清淡為主,水果為上品,


反正現在是當季水果可以優先選擇,怕餓的還可以煮粥喝,


紅薯小米粥、大米粥、八寶粥都可以,


我吃的是一種專門減肥的藥膳粥叫輕盈享瘦粥,


聞起來有股中藥味,吃起來很香,還有減肥的作用,


一舉兩得呵呵,自己先去一邊臭美會去!



 


杜絕嘴饞的衝動


告訴大家一個小絕招可以杜絕晚上由於嘴饞想吃東西的衝動。


絕招:晚上早點刷牙,刷完牙,你再餓,你就跟自己說,


“不行,牙都刷了,不能在吃了!”


我就是這麼熬過來的,很有效的一招!!


2.運動:


說減肥如果說不運動的話那絕對是騙人的,


不運動拿什麼消耗熱量呢,


所以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運動的方案也不同,


我主要是肚子上的肉比較多,其他地方還好,


所以我的方法是,只要有運動的機會就鍛煉自己的腹部的肉,


比如刷牙時下蹲,上廁所的時候腹式呼吸法,


等公車的時候左右搖擺,看電視的時候站著扭腰跳恰恰等。


大家不要忽略這些小動作,我的腰能瘦下來他們的關係是少不了的。




3. 跟蹤自己的體重


每次鍛煉完,我都會去稱稱體重,稱體重,有幾點比較講究,


a, 要裸秤,這才準呀!


b, 要盡量在同一時間稱。如果你每天早飯後秤,


那麼,以後的每一天都要在早飯後去秤,否則不好 trace 結果。


c, 不要在 運動完 或者 剛洗完澡 或者 蒸完桑拿 去秤,


因為這時候,人的體型是變掉的,不是很準。


比較理想的稱量時間是,睡覺前和剛起床撒完尿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