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掌聲鼓勵唷~24天瘦4公斤俏媽咪~水水成功分享



 



 



 



 



 







 

 YA掌聲鼓勵呦~24天瘦4公斤俏媽咪~水水成功分享

 

 

 

 

 

 

 



 

 

 

 

Dear 小小~我因為產後肥胖ㄉ關係直衝到75公斤.生完後1個月還是有68公斤..試ㄌㄧ種減肥食品只會讓我 一直拉..還是有65公斤

 


直到有一天偶遇~小小ㄉ部落格..想想試試看ㄅ~沒想到吃ㄌ草本後..


 


(((((((((((((我從10月28日65.7公斤開始吃到現在61.3公斤..真ㄉ是讓我太開心ㄌ)))))))))))))


雖然最近遇到小紅要來體重停滯不降~不過有小小ㄉ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也會記住小小ㄉ叮嚀 &日常飲食ㄉ控制..希望可以瘦到我ㄉ理想體重~


50公斤..    親愛ㄉ小小再次謝謝你唷~ 最愛你囉~


下次一定會附上美美ㄉ辣媽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