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快要端午了,我又想來喝豆漿瘦身,這在去年我有施行過,如果克制的了,效果會不錯,我也忘記當初瘦了多少,但是真的有瘦,其實我也是這樣瘦幾公斤,又常常不小心又胖了點。


想到了,我還一度喝豆漿喝到看到豆漿想吐了


不過,豆漿減肥法建議只喝「統一高纖無糖豆漿」超市都是低糖才有大包裝,別為了省荷包胖了身材喔。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茶葉蛋一顆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隨意(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注意事項:每日飲用2,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